展望未來

展望未來

        優美公司設廠至今,是由全體員工的完全付出,及員工眷屬的支持與鼓勵,讓您的家人無後顧之憂,為公司付出勞力與心力,每天戰戰兢兢工作著,使公司每年地微幅成長,感謝默默付出的英雄們〜全體員工。

經歷二十多年的歲月,我們成年了,感謝曾經扶持的各界朋友,雖然來來去去不計其數,我們還是本著感恩的心,謝謝大家 ! 如今,新廠房的啟用,不是結束可以享受成果,而是責任的開始 , 我們不因此而滿足丶停頓,我們將逐步拓展國際市場,迎接新的挑戰,在這競爭的市場,除了要持之以恆保有優良的作法,也要求新求變,不斷研發新產品,増設新設備,凝聚競爭力。

        在創業艱辛之初,每天灰頭土臉,整身工作服都髒兮兮,當初心想能在冷氣房工作,乾淨的環境工作,宛如穿西裝吹冷氣能夠做印刷貼合的工作那該有多好?在夢想這個目標下,我們不斷的向著理想邁進,我們建立無塵室GMP廠,環境改善了許多;但不以此為滿足。

        我經常跟同仁伙伴們説,若是滿分是一百分,我們永遠要把自己打五十分,這樣我們永遠比別人有更多空間,更有機會,我們理想只是實踐一半,尚未達到最高的目標,大家均需努力,就是人人可以印刷,辦公室人員也可以印刷,如此才是最好的境界,以此與同仁伙伴們共勉之。